今天跟好姊妹們約會慶祝我們的期中生日

久聞這家位在台北東區的餐酒

名字很特別叫鑰匙行

除了名字特別外進去的方式也很不一樣

在進門後的右手邊掛有一張圖片那是題目

要在鑰匙牆上找出一支符合題目的鑰匙

找到後在鑰匙牆的右手邊有可以感應的門卡唷

要是答對就會開啟第二道門囉~~

猜謎題目.jpg

這是題目

題目每個月都會不一樣唷!!

猜謎找鑰匙.jpg

鑰匙牆

左手邊那個是提示

依照提示跟題目就能輕鬆找到答案囉

 

進去之後會有服務生帶位

入座後  一人會有兩份菜單

一份是酒單 一份是餐點的菜單

菜單-葡萄酒.jpg

葡萄酒

菜單-調酒.jpg

調酒啤酒

菜單-喝不醉的飲品.jpg

店家很貼心的有喝不醉無酒精飲品

菜單-食物.jpg

冷盤.熱食

 

菜單-燉飯麵甜點.jpg

燉飯.義大利麵.主餐.甜點

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晚餐時間

所以我們決定點一樣主餐.一樣義大利麵.兩樣熱食還有一瓶白葡萄酒

煎伊比利豬.襯蘋果泥$620.jpg

煎伊比利豬.襯蘋果泥 $620     ★★ 

這是我們的主餐

伊比利豬只有八分的熟度 肉是粉紅色的 很多汁

單吃豬肉有一種淡淡的甜味

搭配旁邊的蘋果泥讓肉吃起來更清爽

有熟蔬菜也有生菜 營養很均衡

整體品嚐起來很爽口

 

白酒香蒜辣椒蛤蠣義大利麵$390.jpg

白酒香蒜辣椒蛤蠣義大利麵 $390     ★★

這道義大利麵蛤蠣給的很多

蛤蠣也很新鮮

香蒜的味道也很十足

白酒的部分酒精基本上都蒸發了

剩下的只有淡淡的酒香味

很適合大人小孩吃 這道也是我的最愛

 

炸海鮮-塔塔醬$390.jpg

炸海鮮 $390     ☆ 

炸海鮮跟萊姆還有塔塔醬超級搭

有魚條.大蝦還有大鮮蚵

熟度都炸的恰到好處

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有海鮮的腥味

但可惜份量有點點少

也是因為精緻餐點才能讓我想再點一盤的衝動 哈哈

 

小炸雞與自製美乃滋$300.jpg

小炸雞與自製美乃滋 $300     ★★

菜單上雖然是說小炸雞

但實際上他的大小並不小 約有半個拳頭

它的口感像是鹹酥雞

但它比鹹酥雞還多汁酥脆

沾點店家做的美乃滋感覺又像是日式炸雞

 

白酒的部分

因為我們是點一整瓶的白酒

店家很貼心為了讓我們喝到白酒最好喝的狀態

幫我們倒完之後會把白酒冰起來

服務生會看我們酒杯剩一口酒時來幫我們加酒

 

還有阿

這家店的廁所非常特別 很酷

男女廁都有個評分版

男生的評分版上會有兩個女名人

女生的評分版上有兩個男名人

上廁所的時候

能幫喜歡的名人畫上一票

每個月都會更換一次

 

整體來說

我給這家店的評分

用餐環境★★★★★

服務品質★★★★★

餐點總評★★★

整體評分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謝謝看完我的文章的各位

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唷

也可以留言給我唷

 

我的臉書和IG的連結

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訂閱分享追蹤

臉書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99%B3%E6%A5%8AChenYoung-209455669960188/

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nyoung1221/

 

店家資訊

這家鑰匙行的資訊在這裡唷!!   

店名: 鑰匙行 THE KEY COMPANY

電話: (02)8771-5252

營業時間: 17:30-02:00

地址:  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楊 的頭像
    陳楊

    陳楊

    陳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